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聚焦德国>>中德关系>> 正文

中德电动汽车市民体验活动在上海车展期间举办

2015-05-06 15:16:4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工化部与德国经济能源部合作主办中德电动汽车市民体验活动。

   1430896659521096.jpg

图为活动现场。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其与德国经济能源部合作主办、上海国际汽车城等承办的中德电动汽车市民体验活动于4月23-28日在上海车展期间举办。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活动由上海虹桥会展中心展台现场招募、电动大巴接驳、上海电动汽车试乘试驾中心(EVZONE)亲身体验三部分组成。广大观众在参观精彩的上海车展同时,也能亲身体验电动汽车的速度与激情;一汽奔腾、北汽EV200、上汽荣威E50和550、比亚迪秦和E6、腾势、奇瑞Eq、大众E-up、奥迪A3、宝马I3、之诺1E等十几款电动汽车参与了试乘试驾。活动期间收到有效问卷近800份,除自行前往人员外共接待6批市民搭乘电动大巴前往试驾,均反映良好。
  活动借上海车展之机举办,一方面通过展示多款电动汽车,加大了我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的宣传力度,另一方面通过市民亲身体验,提高了消费者的认可度和接受度,对新能源汽车市场化发展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本次活动是落实中德电动汽车战略伙伴关系联席会议要求,也是2015中德创新合作年的重要工作之一。中德双方也将在既有合作框架下,进一步开展深入而务实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双方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和互联化的持续发展。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中德,电动汽车,上海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