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聚焦德国>>声色德国>> 正文

强风暴袭击德国致一人死亡 街道遍布屋顶碎片

2015-05-06 15:06:58|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5日,一场大风突袭德国北部小镇比措,掀掉屋顶,掀翻汽车,撕碎树木。

dc50b8a5bb784a87ac2aede9f25e013f.jpg

在德国比措镇,风暴之后的街道上布满了屋顶的碎片。

据外媒报道,5日,一场大风突袭德国北部小镇比措,掀掉屋顶,掀翻汽车,撕碎树木。德国其他地区也遭到破坏,在汉堡市,有一人因坠落的碎片死亡。

5日的风暴使比措镇屋顶的瓦片和碎片散落在街道上,给建筑物留下了严重的损坏。数十辆汽车被毁,多人受伤。在汉堡市,有一人因坠落的碎片遇难。

目击者称,这场“龙卷风”在沿途留下巨大破坏。但德国气象服务网站称,此次大风不符合龙卷风的确切定义。

比措的一位居民用“疯狂”来形容这次风暴,称风和雨水像是“一拳打在脸上”。

目前,德国的紧急服务部门仍在试图评估损害的程度,预计德国在未来的日子还将迎来更多风暴。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一人,德国,屋顶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