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关注德国>> 正文

跨物种友谊:德国母鸡替猫妈妈照顾幼崽

2015-04-30 15:38:35|来源:国际在线|字号:

摘要:在德国图林根州(Thüringen),一只4岁的家猫和一只2岁的母鸡结下了友谊:它们不仅相处和睦,而且母鸡还会帮助家猫照顾它的幼崽。

16087927291597517714_11n.jpg

一只4岁的家猫和一只2岁的母鸡结下了友谊。

7418421163119549146_11n.jpg

一只4岁的家猫和一只2岁的母鸡。

据德国《图片报》4月29日报道,在德国图林根州(Thüringen),一只4岁的家猫和一只2岁的母鸡结下了友谊:它们不仅相处和睦,而且母鸡还会帮助家猫照顾它的幼崽。

报道称,发现这对“好友”的人是一名现年60岁的摄影爱好者,他表示:“家猫的幼崽们被安放在一个纸箱中,当它外出时,母鸡会爬进箱子并待在小猫的身上照顾它们。”对此,动物学专家解释称:“这种情况比较少见,母鸡是为了通过这种方式释放母性。”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友谊,德国,母鸡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