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聚焦德国>>声色德国>> 正文

默克尔:欧盟将于7月探讨是否取消对俄制裁

2015-04-28 15:22:54|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德国总理称:“我们将于七月讨论相关限制措施,并决定延期,或是取消制裁。”

默克尔:欧盟将于7月探讨是否取消对俄制裁

  资料图:默克尔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27日在华沙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盟国家将于7月探讨有关取消或延期对俄罗斯制裁的问题。

  德国总理称:“我们将于七月讨论相关限制措施,并决定延期,或是取消制裁。”

  默克尔强调:“我们在欧委会三月的会议上达成一致政治决策,制裁的取消将取决于明斯克协议的执行。今年已明确,该综合措施的履行将持续到8、9月份,这意味着我们将在7月份讨论这一问题。”

  2014年7月达成的欧盟对俄制裁包括,对俄武器禁运以及禁止对俄出售先进的石油钻探设备,以期削弱俄能源业的扩张能力。制裁措施还禁止俄罗斯的大银行在欧洲金融市场上融资。

  此前,默克尔曾表示,认为必须将对俄制裁期限与履行解决乌克兰问题的明斯克协议挂钩。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默克尔,对俄,制裁措施,德国总理,欧盟国家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