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人在德国>>汽车天地>> 正文

德媒:大众考虑与长城合作 研发经济型车

2015-04-24 15:25:05|来源:环球网|字号:

摘要:大众中国区总裁海兹曼(Jochem Heizmann)于19日表示,公司将在中国市场研发经济型SUV和MPV,以应对多变的市场需求。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据英国路透社4月22日报道,德国《经理人杂志》援引大众内部人士的消息称,大众集团正考虑与中国长城汽车合作研发新款经济型车。

  大众中国区总裁海兹曼(Jochem Heizmann)于19日表示,公司将在中国市场研发经济型SUV和MPV,以应对多变的市场需求。

  根据《经理人杂志》的报道,与中国长城汽车商议后,双方进行合作的可行方案之一是大众入股长城。对此,大众拒绝评论,长城汽车的发言人也未发表评论。

  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一直致力于为新兴市场研发经济型车,这也是推动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动力之一,因为将汽车成本降到尽可能低是很难做到的。

  伯恩斯坦新加坡分析师Max Warburton在一份报告中指出,设计和制造低成本汽车是大众的软肋,大众不知道如何将汽车的价格降低,让客户满意,就像长城汽车一样。

  据来自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CPCA)的数据显示,中国市场上运动型多用途车辆在去年销售量增长超33%,达382万辆,是2012年销量的一倍还多,增速超过其他细分市场。(李阳阳 刘洋)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经济型车,长城汽车,大众集团,经济型SUV,合作研发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