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新疆>> 正文

新疆伽师县19个落地项目开工建设

2015-04-23 13:59:37|来源:海外网|字号:

  4月11日,新疆伽师县在县工业园区举行落地项目暨佛山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开工仪式,总投资24.7亿元,涉及纺织服装、铜下游产品开发、机电机械组装、农副产品加工的19个落地项目开工建设。

  伽师县把“工业强县”战略作为推进产业协调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实力的重要抓手,立足资源禀赋和地缘优势,营造优良的投资环境,2014年共吸引24家企业落户伽师,当年竣工投产的企业达5家。

  “只要你来干,手续我来办”,伽师县通过一个项目一支服务队伍的跟踪服务机制,从立项、环评、安评、注册、规划等多个环节入手,为落地企业落实优惠政策,提高服务质量,促成19个项目开工建设。

  伽师县计划依托中小企业孵化基地的“集聚效应”,引进、培育和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目前,已有20多家企业达成了落户投资意向。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伽师县,项目开工,开工仪式,集聚效应,建设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