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新疆>> 正文

新疆阿合奇镇倾力打造农村新风貌

2015-04-23 13:59:31|来源:人民网|字号:

摘要: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克自治州阿合奇县阿合奇镇加大佳朗奇村基础设施投入,不断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倾力打造农村新风貌。

  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克自治州阿合奇县阿合奇镇加大佳朗奇村基础设施投入,不断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倾力打造农村新风貌。

  走进佳朗奇无锡新村,一座座安居富民房、一排排路灯整齐的呈现在眼前,房屋四周干净整洁,绿树成荫,枝繁叶茂,繁花似锦,道路宽敞,村委会文化室、活动室、百日文化广场等设施配备齐全。

  走进阿依古丽的家,室内宽敞,卫生整洁,电脑、洗衣机、液晶电视等家具应有尽有,“现在我们吃完晚饭没事时就看看电视,或全家一起去百日文化广场锻炼锻炼身体,那里一到晚上可热闹了!”阿依古丽露出一脸幸福的笑容说。

  据了解,佳朗奇无锡新村已有3家便民超市,13座现代化养殖小区可集中养殖6500只羊,不仅解决了村民的实际问题,而且有效拓宽了村民增收致富渠道。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阿合奇镇,风貌,农村,阿依古丽,养殖小区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