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人在德国>>右侧列表>>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因价格垄断被罚3.5亿元

2015-04-23 14:11:47|来源:中国日报网|字号:

摘要:江苏省物价局发布公告称,梅赛德斯-奔驰与经销商合谋操纵整车及汽车配件的价格。

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因价格垄断被罚3.5亿元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价格垄断行为罚款。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4月23日报道,江苏省物价局周四表示,对戴姆勒(Daimler AG, DAI.XE)旗下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价格垄断行为处以人民币3.5亿元(合5,600万美元)的罚款。

  江苏省物价局发布公告称,梅赛德斯-奔驰与经销商合谋操纵整车及汽车配件的价格。

  公告称,江苏省部分奔驰经销商被处以合计约人民币790万元的罚款。

  这一公告发布的背景是,中国反垄断机构正对外国汽车生产商展开广泛调查,调查内容主要涉及汽车配件销售及售后服务。

  去年9月份中国反垄断机构对奥迪(Audi AG)和克莱斯勒(Chrysler)共计处罚4,580万美元,理由是这两家汽车生产商的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存在价格垄断行为。(涂恬)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梅赛德斯,奔驰,价格垄断,AG,华尔街日报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