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新疆>> 正文

“法治乌鲁木齐” 微信平台正式开通

2015-04-22 16:24:3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4月21日,乌市司法局局长张自敏说,微信作为一种移动式掌上便民服务的新政务媒体,也正在影响和改变着政民互动的新渠道。

  据新疆网报道,“这是一个蕴含着法治理念的平台,不仅传递的是一份法治信息,更包含着一份团结和谐的情愫。”4月21日,乌市司法局局长张自敏说,微信作为一种移动式掌上便民服务的新政务媒体,也正在影响和改变着政民互动的新渠道。

  即日起,乌市司法局官方实名认证的微信公众平台“法治乌鲁木齐”正式开通,开通仪式上,张自敏介绍,“法治乌鲁木齐”公众微信平台将综合运用文字、图像、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面向社会宣传法律法规,报道身边法治新闻事件,剖析典型案例、讲述法治故事,传播法治信息,展示普法动态及工作成果。

  “市民只要通过手机微信查找公共账号‘法治乌鲁木齐’或者微信号便可关注,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学法,也可通过该平台与乌市司法局直接交流,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张自敏介绍说,希望社会各界群众能够关注这个微信平台。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平台,法治理念,法治乌鲁木齐,开通,视频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