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放眼世界>> 正文

凯特王妃带火英国孕妇装品牌 部分款式卖断货

2015-04-22 15:53:20|来源:环球网|字号:

摘要:据香港《文汇报》4月22日报道,凯特王妃第二次怀孕已经令当地孕产业生意火爆。

  随着英国凯特王妃第二胎预产期临近,王室效应再一次显现。据香港《文汇报》4月22日报道,凯特王妃第二次怀孕已经令当地孕产业生意火爆。例如,她上次和这次怀孕均有穿着的中档孕妇装品牌Seraphine,便因为这个“生招牌”令营业额翻倍。

  凯特曾穿上Seraphine售价195英镑(约人民币1804.82元)的粉蓝色羊毛大褛及46英镑(约人民币425.75元)的紫红色连身裙,吸引不少孕妇抢购,甚至没有大肚的女性也争相购买,她曾穿过的款式均已售空。该公司去年营业额较前年激增近倍,达1,120万英镑(约人民币1.03亿元)。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凯特,孕妇装,王妃,卖断,款式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