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聚焦德国>>声色德国>> 正文

德国一企业为肥胖者设计航空“专座”获奖

2015-04-20 14:37:29|来源:广州日报|字号:

摘要:德国一家企业为大胖子设计了一种航空座椅,这种座椅虽然是普通座椅的1.5倍宽,但可以放置在飞机后部没有利用上的空间。

  像公共汽车、地铁车厢里设“老幼病残孕专座”那样,未来的飞机机舱里可能设“肥胖人士和带小孩乘客专座”。

  德国一家企业为大胖子设计了一种航空座椅,这种座椅虽然是普通座椅的1.5倍宽,但可以放置在飞机后部没有利用上的空间。这样一来,那种肉多得“流”到邻座的肥胖乘客再不用因为一人要占两个标准座位而需购买两张机票,而且飞行体验将变得更安全、更舒适。

  这种座椅可以嵌入一个儿童安全座椅,因此也适合带小孩的乘客。这一设计参加了本周在德国汉堡举行的航空内装展,获“乘客舒适硬件奖”。 (欧飒)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座椅,航空,乘客,获奖,设计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