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放眼世界>> 正文

联合国车辆在索马里遭炸弹袭击 6名工作人员丧生

2015-04-20 15:27:28|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据法新社报道,索马里警方说,20日在该国东北部城镇加罗威发生一起爆炸,一辆联合国车辆遇袭,造成至少6人死亡。

  据法新社报道,索马里警方说,20日在该国东北部城镇加罗威发生一起爆炸,一辆联合国车辆遇袭,造成至少6人死亡。

  索马里警方称,目前确认有6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在爆炸中丧生,包括一名外籍工作人员。炸弹可能是被安置在车上,在车辆抵达联合国的办公室附近后被引爆。

  目击者和安全官员也表示,炸弹也可能是路边炸弹,在载着联合国工作人员的车辆经过时被引爆。

  本月14日,位于索马里首都的教育部大楼遭汽车炸弹和枪手袭击,导致多人死亡。与“基地”组织相关联的索马里“青年党”宣布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联合国,车辆,索马里首都,袭击事件,遭炸弹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