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放眼世界>> 正文

日本一载386人客机着陆时突遇问题 幸无人受伤

2015-04-20 14:32:28|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据日航方面透露,该客机为波音777-200型飞机,机长在准备着陆时,突然发现之前的一架客机未完全驶离跑道,才导致的此次事件。所幸机上386人均未受伤。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9日晚上21时左右,在位于日本北海道千岁市的新千岁机场内,一架日本航空公司的客机在着陆时突然遇到问题,直至10分钟后才顺利完成着陆。机上所有的386人均未受伤。

  据日航方面透露,该客机为波音777-200型飞机,机长在准备着陆时,突然发现之前的一架客机未完全驶离跑道,才导致的此次事件。所幸机上386人均未受伤。

  据了解,负责该机场管制的是日本航空自卫队千岁基地的千岁管制队,按照其规定,通常来说两架飞机相继着陆时必须有一定的间隔,相关部门才会最终发出着陆许可。

  目前,日本国土交通省新千岁机场事务所正在就此次事件进行详细调查。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着陆,客机,日本航空自卫队,日本航空公司,受伤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