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德国那些文艺青年最钟爱的文艺小院

2015-04-17 10:49:0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德累斯顿(Dresden)位于德国的东部,萨克森州的州府。德累斯顿市内充满着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气息,拥有众多德国巴洛克风格建筑和十六世纪新文艺复兴式的建筑。

德累斯顿Kunsthofspassage

文艺小院”Kunsthofspassage。

  据搜狐网报道,德国是一个盛产童话的地方。德国有许多美丽的古堡,有很多蜿蜒的河流,还有那无边无际的黑森林。今天就跟着我开始一段美丽的德国边城德累斯顿Dresden的美妙旅程!

  德累斯顿(Dresden)位于德国的东部,萨克森州的州府。德累斯顿市内充满着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气息,拥有众多德国巴洛克风格建筑和十六世纪新文艺复兴式的建筑,易北河(Elbe)流经城中,美丽的风景数之不尽。德累斯顿主要分为旧城和新城两大部分, 先去看看这个位于新城的“文艺小院”Kunsthofspassage吧。

  文艺小院从阿尔伯特广场向东北步行12分即可到达,具体位置是G rlitzer大街23-25号。不过在你去寻找艺术小院的过程中你就会发现在其周围也都被艺术小院的气息所影响,已经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艺术大区了。其核心地自然是这个由五座庭院组成的文艺院落,每个庭院都有特定的主题,同时还包含了众多的餐馆咖啡馆,画廊和商店。如今的文艺小院作为一种时尚的生活艺术理念已经成为了全世界文艺青年和文艺女青年们的钟爱之地,艺术,气质,休闲,小资,咖啡,梦幻,自然,天马行空,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生活!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小院,文艺青年,一个人跳舞,庭院,唱歌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