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考古学家发现古代情趣玩具 已有300年历史

2015-04-17 09:46:55|来源:环球网|字号:

古代情趣用具

考古学家发现古代情趣用具。

        据英国《镜报》4月15日报道,考古学家日前在一个18世纪的厕所中发现了重口味逼真情趣玩具,经过考证,该假阳具可追溯至18世纪上半期,已有300年历史。

  据悉,这个做工精致长为8英寸(约为20.3厘米)的假阳具,前段部分由木料做成,是考古学家在波兰格丹斯克的剑术学校挖掘而出。当地历史遗迹保护办公室的一位发言表示这个假阳具又粗又长,除了龟头部分为木质,其他部分皆有皮质填充猪鬃而成。鉴于其木质部分保存完好的状态,应该是被人丢弃在厕所后一直未被发现。但其丢弃原因现在还未可知。

  目前,该具有重大考古价值的假阳具已被转移送去保存。此外,在英格兰的西米德兰兹郡达德利城堡的厕所中也曾发现过两个类似的情趣用品。(郭慧超 张雪)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情趣玩具,阳具,考古学家发现,情趣用品,历史遗迹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