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普京透露曾与德国前总理施罗德一同洗“俄式桑拿”

2015-04-17 09:39:49|来源:环球网|字号:

摘要:普京答道:“我与德国前总理施罗德有一次曾在我的官邸蒸桑拿。它完全烧了起来。”

  据俄罗斯《报纸报》4月1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16日举行的“热线”节目中,被问及是否邀请过某位外国伙伴洗“俄式桑拿”。

  普京答道:“我与德国前总理施罗德有一次曾在我的官邸蒸桑拿。它完全烧了起来。”

  普京回忆称,他劝施罗德离开热气腾腾的桑拿房时,施罗德已经给自己倒满了一杯啤酒,并说“等把酒喝光再离开”。尽管普京已好心规劝,但这个“坚强的男人”还是坚持喝完了酒,结果浴室里面的木材基本已经燃尽。

  在俄罗斯,讲究的桑拿房四壁一定要用樟松板装修,里面有一方形铁炉,炉膛很大,便于烧木材。它的温度可达到90至100度以上。(胥文琦)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施罗德,桑拿房,总理,俄式桑拿,热线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