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德国百辆封存坦克将入现役 或为应对乌克兰危机

2015-04-17 09:39:44|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德国国防部发言人弗洛斯多夫证实了这一报道,并披露将从国防工业调回100辆豹2式坦克。

     据外媒11日报道,德国计划将封存的100辆坦克投入使用,重新加入现役。此举被广泛视为对乌克兰危机引发与俄罗斯紧张关系做出反应。

  德国国防部说,将耗资2200万欧元(2400万美元)将现役坦克总数增加到328辆。

  德国国防部发言人弗洛斯多夫证实了这一报道,并披露将从国防工业调回100辆豹2式坦克。

  弗洛斯多夫还说,为了要达到灵活快速反应的新目标,德国必须确保军队能够配备所需装备,在短时间内抵达预定地点。2017年,这些坦克将进行升级改造。

  北约各成员今年2月达成协议,将建立一支快速反应部队,应对乌克兰危机以及伊斯兰极端势力构成的挑战。北约各成员国国防部长还同意使该组织的快速反应部队增加一倍。

  4年前,德国决定将国防军的坦克数量从350辆减少到225辆。随着冷战的结束,以及不断削减国防预算,这些坦克被出售给军工企业封存。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坦克,豹2,乌克兰,德国,北约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