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德国要派400军人 进波罗的海军演

2015-04-17 09:33:07|来源:新华社|字号:

正在拉脱维亚访问的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14日在里加表示,北约强化在波罗的海地区的存在十分重要。

冯德莱恩当天在同拉脱维亚国防部长韦约尼斯会晤后宣布,德国今年计划派出400名军人前往波罗的海地区参加军事演习。韦约尼斯说,鉴于欧洲安全形势正在发生“实质性改变”以及波罗的海地缘形势的实际状况,北约应该“实质性加强”在这一地区的军事存在。去年春季,乌克兰危机全面爆发后,美国根据北约“大西洋决心行动”计划,以演习名义进驻拉脱维亚,加强北约在波罗的海地区军事存在以抗衡俄罗斯。

目前,北约在东欧地区部署5000兵力的军事力量,在拉脱维亚、爱沙尼亚和立陶宛等波罗的海三国以及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和波兰设有六处指挥中心。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波罗的海,军演,德国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