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放眼世界>> 正文

东京奥运会赞助费已超1500亿日元 或达史上最高

2015-04-15 16:22:09|来源:国际在线|字号:

摘要:据悉,东京奥组委从1月开始与赞助商签订协议,第一赞助商“黄金合作伙伴”的条件是,在到2020年为止的6年间,包括物品、服务在内提供150亿日元左右的赞助。

  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14日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赞助商达到12家,来自赞助商的收入已经超过组委会定为目标的1500亿日元,或成为奥运会史上最高额度。

  据悉,东京奥组委从1月开始与赞助商签订协议,第一赞助商“黄金合作伙伴”的条件是,在到2020年为止的6年间,包括物品、服务在内提供150亿日元左右的赞助。

  相关人士介绍,目前赞助商约定的赞助总额已经超过1500亿日元,可能超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成为史上最高。

  报道称,这12家赞助商均为日本国内企业,这种情况也较为罕见。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赞助商,东京奥运会,赞助费,日本经济新闻,索契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