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人在德国>>右侧列表>> 正文

花旗集团调整高管层人员 任命亚洲新负责人

2015-04-14 14:43:16|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在过去十年中,花旗集团管理层的人事变动比任何一家美国大型银行都要多。在此次调整中,现年54岁的科尔巴任命投资银行主管福雷塞(Jamie Forese)为花旗集团唯一的总裁。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 ,C)的首席执行长科尔巴日前对横跨三大洲的高管层进行了人员调整,任命了公司二把手,同时还让一位后起之秀担任消费者业务主管。

  报道称,科尔巴同时还任命了亚洲和拉丁美洲地区新负责人,这些举动标志着花旗集团年轻一代高管的崛起。在过去十年中,花旗集团管理层的人事变动比任何一家美国大型银行都要多。

  在此次调整中,现年54岁的科尔巴任命投资银行主管福雷塞(Jamie Forese)为花旗集团唯一的总裁。

  行业观察人士以及花旗集团内部人士称,此举使得福雷塞成为该公司级别第二高的高管;短期内若科尔巴辞职,则福雷塞可 能将是首席执行长职位的继任者。福雷塞之前曾是花旗集团的联席总裁,与即将退休的Manuel Medina-Mora共同承担总裁一职。

  尽管外界预计科尔巴不会很快辞职,但是对花旗集团来说,讨论继任者的问题并非不现实:在过去十几年中,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共经历了四位首席执行长,数量超过同期任何一家同类型公司。

  此外,科尔巴还将亚洲业务主管卓曦文(Stephen Bird)调回纽约,让其担任全球消费银行业务主管这一公司内部最受瞩目的职务之一。

  现年52岁的福雷塞已将这一子公司的重心放在数量较少的一批客户上。福雷塞以受人喜爱以及坦率的性格在公司内部为人所知。

  福雷塞同时也是花旗集团薪资水平最高的高管之一。根据监管报告,福雷塞2014年的薪水为1350万美元,略高于科尔巴的水平。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花旗集团,高管,福雷塞,任命,人员调整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