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人在德国>>右侧列表>> 正文

联合国一维和人员在海地遇袭身亡

2015-04-14 14:16:14|来源:新华网|字号:

摘要: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联海团)一车辆当天在海地遭袭,导致一名智利籍维和人员死亡。

  联合国13日说,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联海团)一车辆当天在海地遭袭,导致一名智利籍维和人员死亡。

  据联海团消息,当天维和部队车辆在前往海地东北部的瓦纳明特执行任务时,遭到当地暴力示威者袭击,一名智利籍维和人员被枪击中,不治身亡。联合国人员已前往事发地点开展调查。

  联合国安理会当晚发表媒体声明,强烈谴责这起袭击事件,向遇害维和人员的家属、智利政府和人民致以慰问。安理会期待尽快完成对此事的全面调查。

  今年以来,海地袭击事件时有发生。2月,联合国维和部队一辆汽车在海地首都太子港遭示威者袭击,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倪红梅 顾震球)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海地,联合国维和部队,联合国安理会,维和部队,袭击事件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