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使馆信息>> 正文

史明德大使会见德国《商报》出版集团执行主席施泰因伽尔特

2015-04-14 16:00:01|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4月7日,史明德大使应约会见德国《商报》出版集团执行主席施泰因伽尔特。

    QQ截图20150414160137.png

史明德与施泰因伽尔特。

     QQ截图20150414160149.png

史明德与施泰因伽尔特。

    据中国驻德国大使馆消息,4月7日,史明德大使应约会见德国《商报》出版集团执行主席施泰因伽尔特。施首先向史大使介绍了其去年率《商报》读者团赴华访问交流相关情况,并向大使赠送了其撰写的新书。

   史大使就加强双方合作与其交换了意见,重点介绍了我“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强调“一带一路”奉行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是开放、包容的区域合作平台,对促进中欧、中德关系具有积极意义。双方还就中国经济发展、欧元稳定和希腊问题、中美关系、欧美自贸谈判及人民币国际化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施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与使馆及中方合作,全面、客观地报道中国,促进两国经贸投资合作。

 《商报》出版集团为德国最大财经类传媒机构,旗下有《商报》、《经济周刊》等重要报刊,在德政经界颇具影响力。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尔特,明德,施泰因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