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聚焦德国>>声色德国>> 正文

德国保险公司高管薪金大公开 年薪最高29.6万欧

2015-04-13 10:56:08|来源:海外网|字号:

德国的大保险公司一年最高能挣到29.6万欧元,加入了医生协会的保险公司高管年薪则能超过30万欧。

最新公布的保险公司高管薪金数字显示,年薪最高的保险公司高管是TK保险的老板48岁的Jens Baas,年薪296909.17欧,比2013年涨了7000欧。等于月薪2.5万欧。不过,这当然和Jens Baas就职的TK保险紧密限量,TK是德国最大的保险公司,去年的TK保险人数从870万上涨到了930万,业绩上涨,自然工资也有所上调。

第二名是Barmer保险的老板,53岁的Christoph Straub。他的年薪是265625欧,比前年少了1.8万欧。因为,当时他还有年终红包可拿,去年这项福利没了。值得一提的是,保险医生协会的高管们挣钱要比保险公司的高管多。法定医疗保险医师全国协会(KBV)的老板52岁的Andreas Gassen去年挣了超过33万欧,即331423.12欧。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大公,德国,薪金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