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关注德国>> 正文

德外长支持希拉里参加美国大选 赞赏其外交能力

2015-04-13 16:06:0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

  图为希拉里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 克林顿于当地时间12日通过视频公布将参加2016年美国大选。希拉里宣布参选消息后,海外政界人士纷纷对她表示支持。德国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发文祝希拉里竞选好运,更对其处理外交事务的能力表示赞赏。

  报道称,施泰因迈尔在德国《图片报》发表长文祝希拉里好运,文章通篇对希拉里处理全球迫切问题的能力大加赞赏。

  “我祝贺她(希拉里)决定为美国参加竞选,我希望她成功,”施泰因迈尔写道。他还在文章中回忆了希拉里担任美国国务卿时两人一起工作的时光。

  除了施泰因迈尔,政要也对希拉里的参选决定表示支持。法国总理瓦尔斯在社交网站“推特”上链接了希拉里宣布参选消息的视频,并写道:“祝希拉里 克林顿好运。”而法国前总统萨科齐也在“推特”上祝希拉里好运。

  当地时间12日,希拉里当天发表了一段时长2分18秒的视频,宣布将参加2016年大选。希拉里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妻子,曾在现任总统奥巴马的第一任期任美国国务卿一职。如果参选获胜,她将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希拉里,美国国务卿,外交事务,外长,美国大选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