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放眼世界>> 正文

英国哈里王子将访问新西兰 系首访南太平洋国家

2015-04-13 16:06:16|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

  当地时间2015年4月5日,澳大利亚堪培拉,英国王位第四位继承人哈里王子抵达澳大利亚。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本月13日宣布,英国哈里王子计划今年5月出访新西兰,其行程中还包括人口仅为378人的斯图尔特岛。此行将是哈里首次出访南太平洋国家。

  据报道,哈里此行将从今年5月9日延至16日,中途将分别访问奥克兰、惠灵顿、基督城等地。其他细节预计将于之后向外界发布。

  今年3月,英国王室宣布哈里王子将于今年6月退役。哈里王子2005年5月正式开启他的军旅生涯,2006年完成最后的训练,并加入近卫军(皇家近卫骑兵团)。2007年和2012年,哈里王子曾先后两次被派往阿富汗服役。

  哈里王子将访问的斯图尔特岛为新西兰南部火山岛,位于该国南岛以南32公里的南太平洋中,隔福沃海峡与南岛相望。面积为1375平方公里,以山地为主,森林茂密,渔业发达,尤产牡蛎。当地居民人数不多,多从事渔业。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哈里王子,访问,南太平洋,斯图尔特岛,此行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