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中国2020年前将成全球最大电动车市场

2015-04-01 10:54:22|来源:国际在线|字号:

\

  宝马高管:中国2020年前将成全球最大电动车市场。

  据美国《国际财经时报》3月30日报道,在政府的鼓励政策下,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在发展五年之后终于迎来快速增长。据中国汽车制造协会(China 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的数据,2014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较此前一年翻了三番,达到7万4499辆。

  宝马汽车公司中国区业务主管卡斯滕·恩格尔(Karsten Engel)上周表示,宝马公司预测中国大陆将在2020年之前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

  他说,包括宝马、大众和特斯拉在内的汽车制造商已经为进入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做好了准备。接下来,各大汽车制造商将在华推出多款电动车新产品。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电动车市场,高管,宝马公司,大汽车,宝马汽车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