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德国汉莎航空因空难取消“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

2015-04-01 09:28:44|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8日,法国勒韦尔内,法国救援人员悼念德国之翼空难遇难者。

  据外媒31日报道,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在声明中表示,由于发生了坠机事故,公司决定取消原计划举行的“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

  声明称,“出于对4U9525航班遇难者的尊重,汉莎航空公司决定取消原定于4月15日举行的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

  德国之翼是总部设在科隆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是汉莎航空公司全额控股子公司。24日,该公司一架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空客A320客机在法国东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山区坠毁,机上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法国检察官此前指出,客机失事时,副驾驶卢比茨将自己单独反锁在驾驶舱内,似乎“蓄意让飞机坠毁”。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庆祝活动,空难,飞机坠毁,副驾驶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