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德翼坠机最后8分钟视频曝光:尖叫声撞击声直到最后时刻

2015-04-01 09:32:35|来源:人民网|字号:

摘要:德国《图片报》最新消息救援人员从德翼客机残骸中发现一部乘客手机,录制了最后坠毁时刻机舱内乘客反应。

  4024820_999925.jpg

               德国之翼坠毁现场。

    据《巴黎竞赛》杂志及德国《图片报》3月31日报道称,救援人员从德翼客机残骸中发现一部乘客手机,其中录制的一段视频记录了机舱内噩梦般的最后时刻。 两家媒体对视频进行了描述,但并没有将其公开。

  据报道,这段视频“非常混乱,无法通过辨认出画面中人物的身份,但是乘客的尖叫声意味着当时他们已经清楚意识到将要发生的事情”。

  《巴黎竞赛》报道写道:“能从视频中听见用多种语言喊的‘我的上帝’的尖叫声。还能听见三次以上的金属物撞击声,可能是机长用重物试图砸开驾驶室门的声音。在视频靠近末尾时,在一次比之前那些更为猛烈的摇晃之后,尖叫声更大了。视频随后戛然而止。”(老任)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尖叫声,手机视频,乘客,视频记录,撞击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