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使馆信息>> 正文

朱万金总领事出席中国银行慕尼黑分行开业招待会

2015-03-25 16:05:14|来源:海外网|字号:

QQ截图20150325155919.png

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致辞。

QQ截图20150325160548.png

参会现场。

据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消息,3月16日,朱万金总领事应邀出席中国银行慕尼黑分行开业招待会。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巴伐利亚州副州长兼经济部长Ilse Aigner女士、慕尼黑市第二市长Josef Schmid先生及政治、金融和工商界代表以及中资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活动。

朱万金总领事在致辞中对中国银行慕尼黑分行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当今中德经贸合作进入了不断深入和扩大的重要时期,创新合作是两国未来几年的合作重点,慕尼黑作为德国乃至欧洲的教育、研发和专利重地,将在双边创新合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中国银行慕尼黑分行的成立,不仅是中国银行的一件大事,也必将成为中德合作、中国巴州合作中的大事,期待中国银行为中德经济合作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在讲话中表示,在中德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国银行在德经过25年的发展,已融入德国当地。法兰克福分行以及汉堡分行、杜塞尔多夫分行和柏林分行等4家分支机构的业务发展不断壮大,很高兴能与各位来宾共同庆祝第五家分行—慕尼黑分行的开业。中国银行愿深深扎根于德国,在巴伐利亚州政府、慕尼黑市政府、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各位同仁的指导与帮助下,在德国各界朋友和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下,在德业务取得更大的发展。

Aigner副州长和Schmid市长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热忱欢迎中国银行和更多中国企业到巴州和慕尼黑投资发展。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慕尼黑,中国银行,总领事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