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西藏>> 正文

新疆喀纳斯和天池景区门票价格上调

2015-03-18 10:51:09|来源:新疆网|字号:

摘要: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网站公布喀纳斯景区门票价格由每人次150元调整为185元,天池景区门票价格由每人次100元调整为125元。

\  

  新疆调整两家5A级景区门票价格,包括喀纳斯景区和天池景区。

  3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网站公布,喀纳斯景区门票价格由每人次150元调整为185元,天池景区门票价格由每人次100元调整为125元。

  喀纳斯景区和天池景区都是5A级景区,且都有淡旺季门票的区别。

  自治区发改委要求,喀纳斯景区实行一次购票两日内有效,游客可凭第一天所购门票在两日内多次进入景区。

  此前,自治区发改委已公布了5个景区门票的调整方案,包括巩留县库尔德宁景区、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景区、那拉提景区、巴音布鲁克天鹅湖景区和吐鲁番葡萄沟景区。

  各景区要根据有关规定,对儿童、青少年、老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及旅游团队实行优惠票价。

  网友“闲云野鹤”认为,景区票价提升后,希望服务和票价能够成正比。大美新疆,景区应从提高经营和管理入手,开拓精致线路,锦上添花。

  2014年9月份以来,国内多家景区纷纷上调门票价格,但新疆景区并未涨价。

  新疆大学旅游学院客座教授毕亚丁认为,对景区来说,提升服务才是关键,才能吸引更多游客。去年,新疆各大景区陆续推出“智慧旅游”活动,游客通过扫二维码等,享受景区提供的服务和优惠,为景区聚集了人气。如今,观光式旅游已不吃香,房车、航空、旅居旅游等多种多样的旅游形式不断涌现,也在考验景区的服务方式。新疆景区可以多学学内地景区的灵活措施,包括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或免除门票等,吸引游客。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景区门票价格,喀纳斯,天池,天山大峡谷,门票半价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