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使馆信息>> 正文

朱万金总领事为狮子会做“中德关系”主题报告

2015-03-17 10:52:39|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3月12日中国驻德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为当地狮子会成员做关于中德关系的主题报告。

W020150316660429927048.jpg

主题报告现场。

据中国驻德国慕尼黑总领馆消息,3月12日,驻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应奥迪公司高级副总裁、英戈尔施塔特市狮子会轮值主席特洛普舒博士邀请,为当地狮子会成员做关于中德关系的主题报告。英市市长吕泽尔、英市技术大学校长邵博尔教授博士、奥迪公司董事海特尔等30余人出席。

朱总领事在报告中重点介绍了中德关系发展的历史和近况,并就知识产权保护、外商投资待遇、全面深化改革举措、加大环保投入等问题与听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英戈尔施塔特,中德,狮子会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