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使馆信息>> 正文

梁建全总领事出席巴基斯坦驻德大使新书发布会

2015-03-16 09:58:3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3月11日,梁建全总领事应邀出席贾维德的《中国人软实力代码》新书发布会活动,梁总领事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中巴传统友谊和贾维德大使的新著。

W020150313110392202998.jpg

梁建全总领事致辞。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消息,3月11日,梁建全总领事应邀出席在法兰克福市举办的巴基斯坦驻德国大使贾维德撰写的《中国人软实力代码》新书发布会活动。贾维德大使、巴基斯坦驻法兰克福总领事卡奇等巴在德各界人士约70人参加。

梁总领事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中巴传统友谊和贾维德大使的新著,强调该书体现了大使先生对中国文化和社会的深入了解、思考和体会,凝聚着大使先生的心血和对中国人民的深厚感情,相信该书将成为世界了解中国和中巴友谊的珍贵素材。

贾维德大使在致辞中愉快地回忆了他在华工作十余年的经历,盛赞中国凭借软实力逐步走向国家强盛和人民富裕,强调中国的发展对世界是机遇而不是威胁,对其他国家具有开创性借鉴意义。他表示,撰写此书的主要目的是表达他对中国软实力魅力的亲身感受,并以此引导人们全面、客观地看待中国的发展。

《中国人软实力代码》一书由巴基斯坦出版社出版,语言为英语,共分八章,分别介绍了中国软实力的体现、源泉、特征以及对中巴关系的影响等内容。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梁建,巴基斯坦,德大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