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使馆信息>> 正文

朱万金总领事出席巴伐利亚中资企业促进会成立典礼

2015-03-16 09:21:09|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3月11日,朱万金总领事应邀出席巴伐利亚中资企业促进会(CUB)成立典礼。他表示,促进会将当好中资企业的投资伙伴,促进中资企业间及与当地各界交流并提供专业投资咨询与指导

W020150314060153062735.jpg

朱万金总领事应邀出席发表致辞。

据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报道,3月11日,朱万金总领事应邀出席巴伐利亚中资企业促进会(CUB)成立典礼。中国工商银行法兰克福分行行长、德国中国商会主席陈飞、巴伐利亚州投资促进局Huber女士、慕尼黑市政府代表Schmidbauer先生及各界华侨华人、当地友人等150余人出席。

朱万金总领事在致辞代表驻慕尼黑总领馆对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德国巴伐利亚州与中国经济关系十分密切,近年来,随着来德投资的中国企业数量增多、投资规模日益壮大,成立促进与协助相关发展的专门组织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希望促进会成立后,借此契机为发展和密切中国企业与巴伐利亚州各界联系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增进中巴两地商界、民间了解,为中国企业在德投资、实现更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促进会主席刘依松感谢朱总领事出席典礼并向各界来宾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促进会将当好中资企业的投资伙伴,促进中资企业间及与当地各界交流并提供专业投资咨询与指导;协助在德中资企业不断提高竞争与协作能力,为密切中资企业与巴州经济界的关系不断努力。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巴伐利亚,中资企业,总领事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