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西藏>> 正文

西藏代表团向大会提交代表建议49件

2015-03-15 18:08:52|来源:西藏日报|字号:

摘要:“两会”期间,西藏代表团向大会共提交代表建议49件。既有涉及交通、能源、水利、通信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议题,也有涉及教育、卫生、文化等公共服务和推进撤地改市工作等方面的建议

  记者从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西藏代表团议案组获悉,西藏代表团向大会共提交代表建议49件。

  据了解,49件建议中,以代表团名义提交的23件,既有涉及交通、能源、水利、通信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议题,也有涉及教育、卫生、文化等公共服务和推进撤地改市工作等方面的建议;代表个人或联名提交的建议26件,主要涉及继续加强环境资源和文化遗产保护、进一步改善基层民生、加强基层人大机关和审计机关建设等。

  议案组负责人白冰介绍,代表建议较去年多出14件,建议紧扣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以及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紧扣西藏发展实际和群众所思所盼,文风朴实、调研深入、论证严谨、质量较高。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代表建议,代表团,西藏发展,大会,基层人大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