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西藏>> 正文

西藏印发纪检体制改革方案 2017年基本完成改革任务

2015-03-15 18:08:48|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字号:

摘要: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结合全区实际,印发了《西藏自治区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和《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结合全区实际,印发了《西藏自治区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

  《方案》要求,加强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强化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推动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双重领导体制具体化、程序化、制度化,强化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的领导,实现纪检监察派驻机构和巡视工作全覆盖,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到2017年基本完成本方案提出的各项改革任务,逐步形成切合实际、有效管用的反腐败体制机制和制度体系。

  《方案》明确,加强和改进对主要领导干部行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完善纪律检查工作双重领导体制、完善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建立党风廉政教育长效机制、健全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体系、加强对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组织领导。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方案,改革任务,纪检监察,党的纪律,印发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