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人在德国>>右侧列表>> 正文

德国财长:不排除希腊意外退出欧元区可能性

2015-03-13 13:56:0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据外媒报道,德国财长朔伊布勒12日称,希腊自身应承担责任,他还表示不能排除希腊意外退出欧元区的可能性。

  据报道,被问及“希腊意外退欧”可能性的时候,朔伊布勒表示:“由于决定未来如何发展的责任与可能性只能取决于希腊,且因为我们不能确切了解希腊当局正在采取何等对策,我们不能排除希腊意外退出欧元区的可能性。”

  朔伊布勒称,欧洲仍然做好了帮助希腊的准备,但希腊必须依靠自己。

  另据报道,希腊总理齐普拉斯12日向欧元区伙伴国保证,尽管希腊与德国之间爆发“口水战”,但希腊仍将遵守与国际债权人达成的延长希腊救助的协议。

  齐普拉斯利用访问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巴黎总部之机解释希腊为何要进行债务长期重组,同时承诺执行已达成一致的改革计划。“没有必要担心,即使(贷款)没有及时拨付,希腊也将履行其义务,”他对记者表示。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元区,财长,口水战,外媒,OECD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