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人在德国>>右侧列表>> 正文

联合国呼吁各方捐赠4亿美元 以加强海地复原能力

2015-03-13 13:55:53|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据联合国网站12日消息,联合国及其合作伙伴与海地政府12日在海地首都太子港共同发布“过渡期募捐倡议”(Transitional Appeal, TAP),呼吁捐助方在2015年至2016年间提供逾4亿美元,在加强海地抗御能力的同时,减少该国的极端脆弱性。

  12日在太子港发起的这一双年度募捐呼吁将取代年度人道主义募捐呼吁,旨在动员具有人道主义、过渡和发展方向性质的资源,使海地的过渡进程变得更加顺畅,并确保针对最脆弱的个人和社区的援助保持连贯的持续性。

  作为一项过渡性的工具,过渡期募捐将满足急迫性人道主义和发展需求,例如同内部流离失所状况、霍乱流行、食品不安全和营养不良状态、自然灾害等有关的事件导致的需求。与此同时,所筹集资金也将用于解决海地所存在的长期穷困和结构性缺陷问题,以加强该国的复原能力。

  过渡期募捐将作为计划周期、不同方案实施模式之间的桥梁,建立一个将人道主义和发展社区连接在一起的框架,实现加强抗御能力、减少脆弱性的共同目标。

  过渡期募捐的正式发起仪式将于3月13日在日内瓦举行。此后这一募捐倡议还将在布鲁塞尔、伦敦和奥斯陆呈献给各国际捐助方,以推动人们对于这一募捐进程的认识和关注。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联合国,复原能力,海地,人道主义,呼吁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