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使馆信息>> 正文

朱万金总领事会见德国中餐协会

2015-03-13 13:38:02|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驻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在2月24日会见了德国中餐协会胡允庆会长一行。他表示保护在德华侨华人企业的合法权益是总领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W020150227740292373423.jpg

驻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与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据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消息,2月24日,驻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在馆内会见了德国中餐协会胡允庆会长一行,王锡廷副总领事和德国中餐烹饪联合会袁金永会长参加会见活动。

胡允庆会长介绍了中餐协会的成立和发展情况,强调协会提倡会员学法、守法、用法的工作理念,还介绍了中餐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总领馆能够提供必要的支持。

朱总领事对胡允庆会长携中餐协会代表拜访总领馆表示欢迎并表示,保护在德华侨华人企业的合法权益是总领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我们以前在做,今后会继续跟进。关于中餐协会的发展,朱万金总领事强调指出,成立社团不难,难得是要做好、做强、做大,组织者一定要用心,做好细致工作,能够真正团结好相关的会员企业,代表大家的利益;要走当地主流路线,不仅同中餐企业联系,还要注意和德国的企业发展和保持良好的关系。

   随后,德国中餐协会在海誓盛楼设宴为即将离任回国的王锡廷副总领事饯行。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总领事,万金,德国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