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使馆信息>> 正文

杨惠群总领事出席北德侨界新春团拜会

2015-03-13 12:28:1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中国驻汉堡总领事馆杨惠群总领事3月5日出席德国华商总会举办的“北德侨界乙未年春节团拜会”。杨总领事还向侨界代表介绍了“新常态”、反腐等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

    W020150311062685222751.jpg

杨惠群总领事致辞。

    据中国驻德国汉堡总领馆消息,3月5日,杨惠群总领事应邀出席德国华商总会及汉堡华侨华人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北德侨界乙未年春节团拜会”。来自北德地区的五十余名侨界代表在汉堡“中国酒楼”餐馆欢聚一堂,共庆羊年新春和元宵佳节。团拜会由德国华商总会和汉堡华侨华人联合会名誉会长李福全主持,楼了凡副总领事、领侨室主任王阿玮和许伟宁副领事陪同参加。

杨总领事在讲话中首先向北德华侨华人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从华人华侨重视乡情、心系祖国入手,向参会的华人华侨代表娓娓道来“私房话”,指出中华文明独特的凝聚力和血浓于水的亲情是维系华人华侨与总领事馆亲密和谐关系的基础。

杨总领事还向侨界代表介绍了“新常态”、反腐等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指出2015年是“关键之年”、“收官之年”和“开局之年”,希望侨胞们身在海外能正确看待并继续关心关注中国的发展,对中国的未来保持信心。

    团拜会上,汉堡华人华侨联合会秘书长、《欧洲新报》总编辑范轩代表德国华商总会会长陈茫致辞,侨界代表们自发地表演了小节目,新朋老友欢聚一堂,气氛轻松愉快。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侨界,团拜会,总领事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