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新疆>> 正文

新疆阿克苏30对乡村青年办“集体婚礼”喜结连理

2015-03-09 16:42:5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新疆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迎来了30对乡村青年的“集体婚礼”,新人们在父母和乡亲们的见证下喜结连理。

新疆阿克苏30对乡村青年办“集体婚礼”喜结连理

图为新疆阿克苏30对乡村青年办“集体婚礼”喜结连理。(张玮摄)

\

图为新娘正在给新郎别结婚胸花。(张玮摄)

  3月9日,新疆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迎来了30对乡村青年的“集体婚礼”,新人们在父母和乡亲们的见证下喜结连理。

  婚礼在一曲欢快的维吾尔族歌曲《欢乐得跳吧》中拉开帷幕,身着洁白婚纱的美丽新娘挽着新郎官的手,随着欢快的舞曲走进婚礼现场。在家人和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30对新人从市民政局干部手中接过了结婚证书,每对新人还收到了小家电和床上用品等生活物资作为新婚贺礼,共有来自全镇15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幸福时刻。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集体婚礼主要是为了大力倡导“以现代文化为引领、提倡文明节俭新风尚”的婚庆理念,展示青年人传承文明、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自觉破除陈规陋习,移风易俗。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集体婚礼,新疆阿克苏市,新人,乡村,欢乐得跳吧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