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德国购物>> 正文

德国厨具为何走俏 中国人最爱

2015-03-09 15:25:39|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到德国旅游不买些德国制造的厨具真是一大遗憾。德国制造在这些生活的细节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1425886185845708.jpg

德国锅具。

在德国的机场里,时常能见到手上拎着盒子等待办理登机手续的游客,盒子里面装的十有八九是德国的锅或菜刀。到德国来旅游,临走的时候不买些德国制造的厨具,还真是有点遗憾。

去德国旅游的游客,会买以炒锅为代表的一整套厨具回来。德国这个工业大国,要说去旅游买辆宝马、奔驰回来,不太现实。德国锅具能够代表工业和生活艺术的完美结合。前往旅游,带几口锅回来,也属正常。

一位市民说自己的经历:从德国背回来4个WMF的高压锅,还是套装。看到慕尼黑市政厅门口的WMF专卖店买4送1,就下手抢购,退税后合计人民币1200元一套。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走俏,厨具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