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 正文

世界各地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1/11)

查看原图 2015-03-09 16:00:08来源:新华网
世界各地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3月8日,在哈尔滨道外区哈南冬泳场,参加活动的女子冬泳队队员们在雪地上高高跃起。当日是“三八”妇女节,黑龙江哈尔滨冬泳协会举办冬泳活动,女子冬泳队的队员们在冰雪中感受健身的乐趣,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当你老了,银丝耀眼时光的飞痕遮不住昔日的美丽 当你老了,双眸矍铄 炯炯之光闪动着智慧的光芒 当你老了,神情淡然 岁月的磨练赋予了深沉的内敛当你老了,声音铿锵 红尘滚滚熄不灭内心的热忱 当你老了,步履坚定 有限的生命演绎着无限的可能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民主和妇女解放的节日。

妇女在当今世界各个领域,或担当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或在平凡的岗位、寻常的角落默默奉献,其中不少年老者依然活跃,绽放着生命的绚烂。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