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 正文

肯尼亚严打象牙走私 集中焚毁15吨走私象牙(图)

2015-03-06 08:29:3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3日,肯尼亚在内罗毕国家公园焚烧15吨走私象牙,打击象牙走私活动。

\

  图为士兵把象牙扔进火堆。

  据外媒报道,肯尼亚在“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到来之际,表明其减少非法象牙交易的决心。3日,该国在内罗毕国家公园焚烧15吨走私象牙,打击象牙走私活动。

  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在点火焚毁象牙的时候说,许多象牙取自犯罪分子肆意杀害的大象身上。他希望肯尼亚、非洲乃至整个国际社会的下一代都能够体验到这些大型野生动物的威严和美丽。

  肯尼亚此前已加长了象牙贩子的刑期并调高了罚款。据肯尼亚野生动植物保护部门的数据,肯尼亚约有38000头大象,整个非洲大陆生活着大约50万头大象,而1980年这一数字是120万头。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肯尼亚,象牙,1980年,走私,严打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