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 正文

两名德国男子因破坏公物在新加坡被判刑

2015-03-06 08:27:36|来源:新华网|字号:

摘要:两名德国男子因破坏公物在新加坡被判处鞭刑。

  两名德国男子因2014年11月擅自闯入新加坡中部碧山的一处地铁列车停泊场并在车厢上涂鸦,5日被判处9个月监禁和3下鞭刑。

  据报道,这两名男子分别是22岁的安迪斯·冯·克诺雷和21岁的埃尔顿·欣茨。他们2014年11月4日入境新加坡,并于6日到8日连续三天进入地铁列车停泊场,在一列地铁车厢上喷漆涂鸦,使得地铁运营商SMRT遭受近1.4万新元(约合6.4万元人民币)的损失。

  案发后,他们离开新加坡,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被捕并引渡回新加坡。二人被指控破坏公物和擅闯禁地。

  报道称,法官在判决时说,两名被告多次闯入禁地,属于有预谋作案。他们的行为影响到公共交通服务,罪行严重,必须严惩。

  这不是新加坡第一次判处外国人鞭刑。2010年5月,两名外国男子闯入樟宜车场并在车厢上喷漆涂鸦,其中一人潜逃,另一人被判服刑7个月和3下鞭刑。而早在1995年,美国一名外交官的儿子也因在新加坡涂鸦被判处6个月监禁及6下鞭刑。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为此出面求情,新加坡政府将6鞭减至4鞭,便不再做任何退让。(马玉洁)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公物,SMRT,判刑,新加坡,案发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