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 正文

香港特首普选决定“不可动摇”

2015-03-05 14:37:3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 针对香港普选问题,傅莹说,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普选的决定“是不可动摇的”,希望香港能够按照这个决定、按照基本法,如期顺利实现普选。

    针对香港普选问题,傅莹说,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普选的决定“是不可动摇的”,希望香港能够按照这个决定、按照基本法,如期顺利实现普选。
  在回答记者关于内地游客在香港发生摩擦的提问时,傅莹表示,“我觉得还是应该相互尊重,还是应该多念彼此的好。”
  傅莹说,她清楚记得,汶川地震时香港那么多人慷慨解囊,还有人跑到地震灾区当志愿者,“我很感动,还是血浓于水,最近有一个热播节目叫《奔跑吧兄弟》,有内地的年轻人,也有香港的年轻人。团队里每个人都要努力,大家要齐心协力,一个人跟不上,整个团队就过不了关。”
  “生活中就是这样,应该多积累正能量,有些问题商量商量,不会办不了,但如果都集中在负能量,该办成的也办不成,还是应该化解误解分歧,还是应该一起往前走,还是兄弟。”傅莹说,香港是国际性城市,香港也有责任,保障所有游客,包括内地游客的安全和尊严。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香港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