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 正文

一颗鸡蛋里的德国农业标准

2015-02-28 16:13:02|来源:海外网|字号:

\

大体翻译一下:

  第 1位号码表示鸡的饲养方式。

  "0"是BIO绿色鸡蛋,表明下这种蛋的母鸡生活在大自然环境中,没有固定的鸡舍,自由觅食,吃个虫子啥的,饲料里没有任何化学添加剂,除了生病平时不打预防针。

  "1"FREILANDHALTUNG是表明下蛋的母鸡是露天饲养场放养的,除了自由觅食外还添加人工饲料,要定期打预防针,有固定鸡舍。

  "2"BODENHALTUNG表明蛋是圈养母鸡生的,这种母鸡还算"幸运",它们的生活环境起码比较宽。

  "3"KAEFIGHALTUNG则表明产蛋的是饲养在笼子中的母鸡,它们的生长环境最差,一层层的鸡笼十分拥挤,这样的环境下生活,鸡的心情可想而知。

  德国人其实很明白,自由放养,日日歌唱的鸡和备受压抑整日挤在一起的鸡下的蛋是不一样的!如今在销售的鸡蛋上表明身份,价格当然有贵有贱,大家看的清楚,吃的明白。如上图中,鸡蛋首位数字是3,表明这是待遇最差的鸡下的蛋啦!

  第2-3位元字母表明产地:BE是比利时,DE代表德国,DK是丹麦,FR是法国,NL为荷兰。

  第4-10位号码表明产蛋企业以及饲养笼子的号码。有了这些编码,鸡蛋质量只要有半点问题,食品监测部门就会顺藤摸瓜,一直追查到生产商!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农业标准,pumpi,鸡蛋价格,鸡蛋大小,觅食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