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 正文

乘高铁游历德国各大景点 旅游新体验

2015-02-28 16:02:07|来源:海外网|字号:

  德国联邦铁路公司因其火车晚点、技术故障和工人罢工而臭名昭著,但是最近公司宣称90%的火车都能在不超过准点到达时间的5分钟内,让乘客安全上车。同时几乎覆盖全德国的铁路网平均每天客流量达500万人次,29000次火车,铁轨路线长达35000千米。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带领着游客们,进行一次德国高铁之旅,在火车上欣赏德国的秀丽风景,感受独特的风土人情。

  上车前

  首先游客们需要在火车站购买车票,票价标准可以协商,还能够退款。如果想要避免长龙似的排队队伍,车站内安装有红色的买票机器,英语德语均有。如果是长途旅行,最好选择在铁路公司官方网站www.bahn.de购票,还可以买到打折车票。更方便的是还可以在家打印车票,不过上车时必须出示身份证和买票使用的信用卡号。6岁以下的儿童免费乘坐,6岁到15岁的孩子如有成年人陪伴也是免费。周末时,一张Schones-Wochenende车票便能够随心所欲地游览全德国。在火车站候车时,如果货车晚点60分钟以上,乘客完全可以到相关窗口退票,可能是部分退款或全额退款。除了白天的火车,深夜时,游客都能够从德国出发到达哥本哈根、布拉格、莫斯科等地。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旅游,高铁,慕尼黑,柏林,游客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