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关注德国>> 正文

德国2016年将提高住房补贴

2015-02-27 14:31:14|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德国《图片报》(Bild)报道,德国政府将在2016年一月份增加住房补贴。德国内政部在官网上公布:“87万家庭将从住房补贴改革中受益”。

《图片报》(Bild)分析,单个家庭的住房补贴有可能最高翻一番,但是也会因为不同的城市和地区有不同的增长,住房补贴的增长率在7%到27%间不等。

德国环境和建筑部长Barbara Hendricks 称,住房补贴改革能让更多的德国人获得住房补贴,让他们住上能支付得起的房子。住房补贴应该随着通货膨胀和房屋冷租的发展而增长。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补贴,住房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