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人在德国>>汽车天地>> 正文

德媒:大众德国总部汽车城全接触

2015-02-17 14:35:49|来源:环球网|字号:

摘要:著名的大众汽车城毗邻大众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本部。

  德国媒体带领您进距离接触著名的大众汽车城。汽车城毗邻大众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本部。汽车城内设有一个博物馆、新车交付中心、电影院以及一个展馆,展出大众汽车从始至今所出产的一些经典车型。

    大众汽车城这一概念在1994年被提出,1998年敲定后不过两年,在2000年五月举行了盛大的垫基仪式。此汽车城规模宏大,总体建筑为超现代风格,工程复杂,一共聘请了400名建筑师,值得一提的是,该汽车城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玻璃门。汽车城宏伟的建筑每年吸引超过200万人次前来参观,票价为35欧元/每人(折合人民币250元/每人)观光者也有机会欣赏和实乘试驾车辆,这不仅能够提高大众汽车的销量,同时也帮助其为新车打广告。

  该工厂不仅设有汽车多媒体技术和汽车配件设计的展示厅,同样有对汽车性能优势和不同类型燃料缺陷的解说厅。汽车城有众多手工打造的展品,还可以封装新旧汽车并负责配送,人们不禁称其为最贴心的汽车城之一。(丁珺 刘洋)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汽车城,大众汽车,德国媒体,新车,经典车型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