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 正文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公告

2015-02-17 14:05:12|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字号:

  根据中德两国政府协议,中国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设立总领事馆,领区为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将自2015年2月1日起正式在北威州领区履行除证件业务之外的领事职责。总领馆将积极致力于增进领区与中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维护我公民和企业的安全与合法权益,为领区各界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由于受办公条件限制,总领馆暂不开办护照、旅行证、签证、公证、认证、结婚登记等领事证件业务。上述领事证件业务仍由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受理。

  总领馆临时办公地点:

  Derag Livinghotel Düsseldorf

  Kirchfeldstra e 59-61

  40217 Düsseldorf

  临时办公电话:0049-211-41729402

  临时办公传真:0049-211-41729176

  领事保护电话:0049-17681264276

  特此通知。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sseldorf,领事保护,杜塞尔多夫,公告,Livinghotel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